craziejulia

第一章 一只羊 介绍

韩国

     2月的天黑的很早,亮的很晚,寒风吹在窗上发出呼呼的声音。

     “浠浠姐,你别又忘了明天是子瑜的生日,去年你已经惹毛她了,今年别怪我没提醒你。”宋雨琦凌晨赶忙给杨浠发wx提醒。

     “浠,明天什么日子你知道的吧。”宿舍另一边的叶舒华也没忘点一点这个忘性不是一点点的姐姐。

    “嘟——嘟——嘟——”雨琦、舒华同时接起了电话。

    “就知道你这点肯定没睡。”舒华叹了口气,有点心疼这个拼命三娘。

    “杨浠,你又在作曲室通宵了?你看看你的脸,还有一点血色吗?”北京大妞雨琦气不打一出来,要不要这么玩命啊。

    “别叫,别叫,不是每天都这样嘛。今年我没忘哦,早就把小子瑜的礼物买好了,放在娜琏姐那边了,我明天早上要去上海参加活动,没法和你们聚了,你们帮我好好哄哄她。”杨浠揉了揉眼睛,抬头看了眼钟,原来已经凌晨三点了。

     “我真搞不懂你们歪鸡,要么就一年多什么活动都不给,你们这好不容易回归了,一下子就安排这么满的行程,你吃得消吗,你小心你的身体。”舒华虽然年纪小,但是有台湾女生的细心,她一向知道cici的身体机能很差,听美延姐姐说她从前练习生时期生了不少大病。

     “还有啊,浠大才女,你是想让teddy欧巴丢饭碗吗,你天天泡在作曲室,你看看你都白成什么样了,你这叫病态知道吗。”雨琦口气不太好,是真的为她着急。

      “好啦,你们俩,我可比你们多吃两年饭呢,我会照顾自己的,还有彩英jennie姐姐们呢,不说了,我回去睡觉啦,爱你们爱你们,啾啾啾。”杨浠赶忙挂了电话,她是真受不了这两个小老太婆的啰嗦了。

      出了作曲室,看到走廊的全身镜,杨浠停下来看了眼镜中的自己,做女团的,哪个不是骨瘦如柴,可自己似乎过于瘦了,169的个子,体重才86斤,镜中人摇摇头笑了,6年练习每一天不都是在期望这一天吗,自己还有什么不满的呢。

      独自在异乡打拼,最开心的一刻就是遇到故乡人了,可以说自己熟悉的语言,互相慰藉。

      杨浠是17年认识雨琦她们的,那时她刚刚出道不满一年,踌躇满志,无限期望,如今2019年了,她仍然理想满怀,但也渐渐明白了一个道理:在这个无比排外的国家,想要成功,必须要靠自己,当自己足够独立时,所有的决定权才会在自己手中。因此,她拼命学习乐理知识,学会自己作词作曲,拼命练习vocal、rap、跳舞,出道三年时间,从团里的小透明渐渐长成了全能ACE。

        走到宿舍已经快四点了,杨浠在门外按着密码,门内已经传来女生的吵笑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才回来,姐姐们着急死了,怕你又晕倒在路边。”rose第一个看到杨浠回来,早已经习惯性地去柜子里拿软糖给浠浠,生怕她低血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在作曲室想旋律想久了,一时就忘记看时间了。”杨浠好庆幸有4个姐姐每时每刻都照顾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回来了就赶快收箱子吧,下次再这么晚就没人等你了。”Jennie语气奶凶奶凶的,她最拿这个妹妹没办法,再不凶点就更不拿自己身体当回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姐姐,我知道啦,以后要等我的,要等的。”杨浠眼色很快,上前抱着Jennie的腰就撒娇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cici最可爱了。”jisoo也凑上前抱住了妹妹们。

        Lisa和rose看着cici吃瘪的样子笑的合不拢嘴,懒懒地抱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今年是blackpink全面爆发的一年,去年的ddu-du ddu-du打开了欧美市场,摘掉了她们歌比人红的标签。今年4月kill this love发布之后,国内和海外的反响很棒,最近公司好像也给她们接了很多国外行程,五小只都很期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仁川机场

         “cici xi,看这边,rose xi,Lisa…..”记者的叫喊声和闪光灯的快门键充斥着这个机场入口,五个女孩穿着单薄的衣服,站成一排,尽管是凌晨6点,但脸上仍然画着精致的妆容和精心搭配的服饰包包,没办法,明星没资格有自己的生活,没出名的更是如此。

         五闺女今年已经一人手握一个高奢代言了,1月prada刚刚官宣了杨浠成为其品牌的全球代言人,杨浠今天一身黑,黑色长款大衣,内搭黑色高领毛衣,配同色宽松阔腿裤,一双白色Prada板鞋,全身最亮的可能就是齐腰的白金长发和深棕色水桶包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杨浠就是这样,对外生人勿近,敏感又多疑,但也只有姐姐妹妹们才知道私下的杨浠有多可爱,活脱脱一只小奶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过安检的时候,排在后面的Lisa和rose突然加快脚步贴住cici,检查完的Jennie和jisoo站在黄线外紧张的看着她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杨浠知道她们在担心什么,转身拍拍两个姐姐的手,也对另外两只点了点头以示没关系。刚出道那会儿,blackpink去日本参加活动,私生饭刚好在机场是安检人员,那个男私生在给cici检查的时候动手动脚,虽然很快被经纪人察觉并报警,但cici还是对安检有很大的阴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杨浠顺利过完安检,所有人包括远处的粉丝都松了口气,毕竟以前也不是没出现过杨浠因为害怕安检崩溃大哭的新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早上10点

          blackpink终于到达上海浦东机场海关出口,这几年粉墨在中国的知名度很广,加上杨浠是yg首个中国成员,整个中粉对blackpink的应援都是前所未有的给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经纪人先出关看了眼接机粉丝的队伍,简直可以用人山人海形容,粉丝挤满了出口,yg先前预约的保安实在没料到这么多粉丝来,机场安保部门和经纪人商量后决定走vip通道,避免意外发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回到家乡,杨浠还是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,不听话的跑出队伍远远和粉丝们招了招手,Jennie大声喊了一声这次乖乖跟着姐姐们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羊呀,上海有什么好吃的呀,有油条吗?”自从上次去了台湾,lalisa就爱上了油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是北京烤鸭呀。”rose喊着,果然去了北京就只知道烤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俩就知道吃啊。”jisoo无奈地看着她俩争来争去,“羊羊,今晚能带我去海底捞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Jennie带着墨镜翻了个白眼,这三个不争气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杨浠早就笑的不行了,“都带你们吃,别吵,但是上海最好吃的是小笼包,不知道这次来不来得及去吃本帮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四个姐姐听到cici答应,不顾形象地欢呼了起来,包括Jennie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上海宝格丽酒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杨哥,明天的行程就是晚上的芭莎慈善晚宴,后面几天有宝格丽的秀和after party,最后是星光大赏的颁奖典礼。”助理思诚报着行程,杨洋坐在沙发上闭着眼睛休息,不愧是军艺校草,不管是台上还是台下,杨洋的坐姿站姿都是出奇的好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年杨洋作品很多,特战荣耀、你是我的荣耀两部剧成绩很好,青春环游记也上了,反响不错。虽然很累,但杨洋很开心,剧拍完认识了一大帮兄弟,综艺结束也认识了很多温暖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,星光大赏是在宝格丽秀后面几天吧,那我那几天回家一趟,你们也放放假。”杨洋去年一年多都在大山里拍特战荣耀,工作室跟着自己一整年都没休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杨哥万岁!!!”生活助理文文在一旁叫了起来,自己好久没见爸妈了。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lackpink进酒店办入住的时候正好参加芭莎活动的杨幂也在前台,纵然在娱乐圈混到这个地位的杨幂看到blackpink也忍不住惊呼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其他四个姐姐都不认识杨幂,但作为《宫》的忠实影迷,杨浠认出杨幂还是主动拉着姐姐们和杨幂打了招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杨幂前辈您好,我们是blackpink,我是杨浠。”杨浠很有礼貌,既不亲热也不算疏离,姐姐们不会中文,在旁边附和点头就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天呐,浠浠,我超级喜欢你的,blackpink in your area,我是blink哦。你们也来参加芭莎晚会吗?”杨幂主动拉着杨浠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的,还有后面的宝格丽秀以及星光大赏。”杨浠不着痕迹的退了退,她那该死的戒备心始终放不下。jisoo看出来了,在后面拍了拍杨浠的背,鼓励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们这几天会一起参加诶,我也都有这些行程。”杨幂像个小迷妹跳了跳,“我能加你wx吗,真的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么大的前辈主动开口了,杨浠也不好拒绝,只能掏出手机,打开自己的二维码,加完杨浠悄悄给杨幂备注“好热情的杨幂前辈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让人感到负担的寒暄终于结束了,blackpink按照分房,杨浠和rose进入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啊,都出道三年了,怎么还这么害羞,一个圈子里面的,以后说不定会有往来,和人家亲密一点这么难呀。”rose知道杨浠很难和别人深交,但是自己还是要告诉她这个圈子里面的隐形规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有你们就够了。”杨浠一脸真诚看着rose,不一会儿lisa来串门,三个忙内又闹在一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杨洋,你是不是也参加芭莎晚会,住在宝格丽?”杨洋看到和杨幂的ex对话框弹出的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啊,咋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刚刚在前台碰到blackpink了,激动死我了。我看位置安排是明天你和杨浠靠着,我在你旁边,你明天和我换个位置呗,姐姐要追星。”后面还跟了一串可怜虫的表情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啊,没问题。”杨洋对女团这些不太感兴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感想感想,姐姐以后请你吃大餐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杨洋笑了笑,难得看到幂姐追星啊,“哎,文文,你知道杨浠是谁吗?”  blackpink杨洋还是听说过的,可是具体成员自己是真不清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杨浠!我的神,我可爱她了。她年纪轻轻就去韩国当练习生了,然后成为yg第一个出道的中国籍艺人,超级厉害…..”文文说激动了,一大块口水直接喷了出来,处女座坚决忍不了,杨洋背过身拿出ipad,还是自己百度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杨浠:中国上海籍艺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身高:169 体重:43k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星座:处女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出生日期:1997.12.27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家人:爸爸、妈妈、姐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队内担当:vocal、rapper、领舞”

       杨洋盯着杨浠的百科词条,觉得这个女孩有点厉害,难怪幂姐这么喜欢。

       blackpink杨浠来上海要参加活动的消息很快被杨幂传遍了所有闺蜜群,慢慢整个圈子都知道了,还在房间编曲的杨浠还不知道明天自己要经历什么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第一章写完还是想和大家说说,大家不要太在意这个时间线哈,本人没有太扣时间,只希望两个人在对方最美好的时刻相遇。


评论(3)

热度(3)